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鸿飞公交召开“两节”运输保障工作动员会

发表时间:2018-10-23 | 来源:江油文明网

  2018年四川国际文化旅游节暨江油“一带一路”李白文化节将于2018年10月24日至26日在江油举办。为切实做好“两节”期间的运输保障工作,2018年10月22日,江油鸿飞公交分公司召集全体驾驶员召开了“两节”运输保障工作动员会议。

  会上,调度指挥中心主任李传贵同志要求参与“两节”运输接送保障工作的专职驾驶员在执行运输任务前对车辆进行安全检查,保证车况良好、车载设备设施完好、车辆内外整洁,确保运输接送途中安全无事故。要求从事线路营运的各线路驾驶员要坚决服从交警的统一指挥,认真做好优质服务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江油公交人素质,为“两节”的顺利召开作出贡献。(鸿飞公司  唐亚丽)

鸿飞公交“两节”运输保障动员会现场。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