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太平镇加强摸底排查,扎实开展扫黑除恶正义行动

发表时间:2018-10-21 | 来源:江油文明网

  太平镇为建设“和谐太平、魅力太平”,扎实开展扫黑除恶正义行动。 

  一是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压实责任。及时召开党委会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多次组织镇、村干部召开工作推进会,认真部署,快速行动、严密摸排、形成声势。成立了太平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和太平镇查处“保护伞”专项工作小组,压实责任,确保扫黑除恶工作有人抓,有人管。 

  二是摸底排查,重点人员,突出管理。全镇定期对辖区内的重点人群进行检查,通过分片包干、进村入户的方式收集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对辖区内住建、国土资源、交通运输、商贸、文化旅游、医疗教育等行业进行线索摸排;对辖区内可能出现涉黑涉恶违法犯罪行为的重点村(社区)、行业进行摸排走访;对存在党员干部涉及黑恶势力或充当其保护伞线索相关资料的收集;坚决做到“黑恶必除,除恶务尽”,确保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镇共设涉黑涉恶线索举报箱32个,已开展涉黑涉恶线索排查5次,排查单位75个,小区、院落136处。 

  太平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仍将继续深入摸排,坚决打击,让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等突出问题得到有效遏制,从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