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农牧局加强典型案例学习筑牢防腐止贪的思想道德防线

发表时间:2018-10-17 | 来源:江油文明网

  近期,市农牧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讨论《关于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三)》,农牧局全体干部职工再一次接受了教育,进一步提高了认识。

  一是局领导班子带头学。在召开的党组会上,纪检组长结合会前讲纪学法,组织本局副科及以上领导干部认真学习了《通报》。在讨论过程中,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勇向与会领导干部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认真对照案例,查找自身和所管辖的部门单位是否存在类似问题;二是各分管领导要组织分管部门单位认真学习讨论《通报》,全体干部职工引以为鉴,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绵阳市委、江油市委相关规定;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廉政风险点管控力度,加强监督,严格问责,确保各项规定落实到位。

  二是全局干部职工及时学。局监察室及时将《通报》发布在OA办公平台,将党组会议提出的学习讨论要求通知到全体干部职工,要求各部门单位边学习讨论、边对照检查,切实和违纪违规行为划清界限。

  以学习讨论《通报》为契机,市农牧局党组将不间断地深入开展违规违纪行为排查,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责任落实,对违反廉政规定的行为严肃查处和追责,切实把干部队伍作风建设落实在行动上。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