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市农牧局早部署早警示早监督严防“四风”反弹

发表时间:2018-10-17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农牧局党组抓早抓小,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红灯”亮在前头,形成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一是精心谋划,创新举措学新版《条例》、学党章党纪。党组班子和党员干部带头学,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严于正身律己,发挥好“头雁效应”。市农牧局以局党组和机关各支部中心学习组、民主生活会、“三会一课”等活动为抓手,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集中研讨、谈体会等。同时丰富载体趣味学,用好用活“传统+新媒体”廉政宣传矩阵,利用微信、短信等平台分享《条例》及其相关知识资讯,凝心聚力,打好学习宣传主动仗,扩大影响力和受众面。

  二是多途径开展“四风”问题整治。局党组带头增强“问题意识”,不回避矛盾、不掩盖问题,分析存在问题,研究提出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的措施。局机关各支部中心学习抓住“查摆问题,剖析问题”不放松,以正风肃纪开好民主生活会。通过严肃认真、实事求是、民主团结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真正达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目的。

  三是持续深化专项纪律监督检查。针对“四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局纪检组,将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作为抓手,持续深化专项纪律监督检查,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在中秋、国庆期间,局纪检组监察室加大“四风”督查力度,坚决防止在服务群众、购买节礼、酒类、违规使用公务用车等方面花样翻新、隐身变形并反弹回潮。不定期通过局OA办公平台发布《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通报》,利用手机短信平台发送廉政短信,通过短信平台发送廉政警示短信,提前做好预警提醒,受众750余人次。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