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太平镇文风社区开展“扶贫手拉手·大爱心连心”助困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16 | 来源:江油文明网

  金秋十月,全国“第五个扶贫日”即将到来,为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扶贫工作的要求,江油市太平镇文风社区党总支根据太平镇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就2018年“全国第五个扶贫日”做具体组织、宣传和动员工作。

  10月15日上午,文风社区党总支、居委会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江油市太平镇党委政府组织的“2018年全国第五个扶贫日爱心捐赠活动启动仪式”。文风社区党总支根据启动会议精神,积极响应,第一时间通过微信、QQ、短信等公众平台发布,组织号召社区辖区内企事单位、社区党员同志和双报到党员以及广大居民群众和社会团体参与到扶贫队伍中来。

  10月15日下午,在文风社区党总支的组织动员下,社区在职党员干部带头捐款,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和友善,为贫困群众献上一份爱心,为脱贫攻坚增添一份力量。

  据统计,截止下午17:00,文风社区党总支共收到社区党员干部、双报到党员、企事单位、居民群众共计32人的募捐善款,筹集善款金额共计2390元。

  目前,文风社区扶贫日爱心捐赠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接下来,文风社区将接收的每一笔善款和去向,及时通过各平台向社会公布,接受公众监督。

开展“扶贫手拉手·大爱心连心”助困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