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三合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发表时间:2018-10-15 | 来源:江油文明网

  近日,三合镇召开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全镇75名人大代表,45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三合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期间代表所提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以及三合镇镇长、副镇长1—8月履职情况报告。与会代表在听取汇报后,通过现场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镇长、副镇长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分团会议上,人大代表们踊跃发言,对三合镇政府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所见所感所思,就基础设施建设、留守儿童关爱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20余条,为三合蓄力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全面开启新时代“和美三合”建设新征程。(三合镇  江文婷)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