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青莲镇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

发表时间:2018-09-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国庆节即将到来,为切实做好全镇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9月28日至30日,青莲镇主要领导带队,组织镇安办、交管办、文旅中心办、社计办、派出所、供电所、青莲交警三中队、青莲食药工质所、绵州燃气等相关职能部门、单位对辖区的道路交通、景区在建工地、人员密集场所、烟花爆竹经营部、企业等重点领域进行了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严格按照安全第一的要求,对查处的事故隐患和问题坚持“零容忍”,对一时难以整改落实到位的隐患,要落实有效的临时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对不能整改到位又未设置有效安全防范措施的,必须停止使用设备设施或者停止生产施工,对拒不整改的,上报相关主管部门查处;对重大事故隐患整改不到位而导致发生生产安全事故的,要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把安全隐患消灭在了萌芽状态,提高了群众的安全生产防范意识, 确保我镇安全形势持续好转。

  明确节日期间加强值班值守。要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和事故专报制度,确保事故信息和其他重要信息及时、准确上报。(青莲镇  陈丹)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