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市科工局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25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根据市委、市政府、市扫黑办的统一安排部署。近期,江油市科工局迅速行动,开展多形式“扫黑除恶”活动,确保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一是高度重视,专题动员部署。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作为全局综治重要的中心工作来抓。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重点工业企业代表专题召开了市科工局扫黑除恶专题斗争推进会,认真传达有关扫黑除恶重要会议、相关文件精神和市科工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施方案》,让广大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绷紧“扫黑除恶”这根弦。

邀请企业代表及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市科工局在充分利用工作群、市科工局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开展宣传教育的同时采取张贴我市扫黑除恶宣传单及宣传小展板等形式,让干部职工更全面的了解扫黑除恶的内容、我市扫黑除恶的打击重点以及举报方式。全局上下坚定了“有黑必扫、有恶必除”的决心和信心,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市科工局  钟芳芳)

制作宣传展板上墙。

设立局群众意见举报箱。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