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江油市召开2018年第二轮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18-09-25 | 来源:江油文明网

  9月21日,江油市召开2018年第二轮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对第二轮全覆盖督导省级反馈问题、江油本级自查自纠问题进行了通报,对问题整改、当前迎检、压实攻坚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就配合做好绵阳专项、提及巡察工作作了说明。会议由市委办副主任、市脱贫办主任、市委农办主任王宗荣主持,市政府副市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在第二轮全覆盖督导和年度自查自验的基础上,认真抓好对象动态再调整、问题短板再整改、扶贫项目再推进、基层基础再夯实、帮扶责任再强化等几个重点工作。抓好各项工作,确保脱贫攻坚再战再胜。

  会议强调,针对目前脱贫攻坚面临的问题,要再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四个好”目标,再对照“一低五有、一超六有”标准,再对标今年考核“指挥棒”,强基础、抓关键、勤宣传,坚持做到零差错、全退出、再攻坚,奋力打好2018年脱贫攻坚收官战。

  各乡镇党委书记,22个专项扶贫部门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江油市扶贫开发局  王静)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