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市行政审批局积极开展第21届推普周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7 | 来源:江油文明网

  9月10日,市行政审批局吹响了第21届推普周活动的号角。为使“说好普通话,迈进新时代”主题更加深入人心,落实在全体职工的行动上,市行政审批局在9月10至9月16日推普周期间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推普活动,全面推进我市迎接三项语言文字评估工作的进程。

  一是市行政审批局结合实际,充分利用办事大厅每一层的导视终端、LED等设备,滚动播出21届推普宣传视频、宣传图片、宣传标语,营造宣传氛围。

  二是积极开展人人养成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的良好习惯的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明白了推广普通话和使用规范字的重要意义,从而切实做好公共服务行业发挥榜样和窗口的作用。

  三是积极组织工作人员进行纠错活动,对大厅内的标志牌、公示栏、电子触摸屏等进行检查,发现不规范用字及时纠正。

  四是印发了大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知识解答和江油市第21届推普周宣传资料,并安排工作人员对办事群众进行发放宣传,传递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性。

  五是邀请语委办语言文字工作专业老师对市行政审批局全体干部职工分批次进行了系统的语言文字培训,合计参训人数达200余人次,全面提升了每一位工作人员的语言文字水平。(行政审批局 阳文玉)

行政审批局第21届推普周活动动员会现场。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