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中坝街道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培训会

发表时间:2018-09-14 | 来源:江油文明网

  9月13日上午,中坝街道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培训会,邀请江油市统计局副局长范力军出席会议。

  在培训会上,范力军通报了《江油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方案》,并详细讲解了普查范围、对象、时间、内容和清查设备PAD的使用方法。

  会议强调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开展的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是党和政府重要的综合性基础工作。通过普查,有利于加快“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实施,推进完善统计体制,推进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要求各社区(村)要各负其责,大力支持,密切配合,认真实施,确保中坝街道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顺利推进。(中坝街道 罗小韵)

培训会现场。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