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中坝街道接受建设四川省安全社区现场验证

发表时间:2018-09-06 | 来源:江油文明网

  9月5日,江油市中坝街道就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工作接受绵阳市专家组的现场验证考核,专家组由绵阳市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益德,副调研员陈兵,江油市安监局副局长刘韬一行组成。中坝街道党工委书记赵和斌、办事处主任袁全、副主任邱国民参加了现场验证会。

  自2017年3月正式启动四川省安全社区建设工作以来,中坝街道坚持“安全、健康、和谐”理念,认真贯彻“资源整合、全员参与、持续改进”原则,与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居民群众共同推进建设工作,辖区安全生产、交通、消防、社会治安等状况持续改善,营造了群众满意的安全、稳定、和谐的生产生活环境。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随机提问、现场察看等多种方式对中坝街道安全社区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评估。专家组认为,街道安全社区建设工作的制度保障体系完善,宣传培训到位,居民的安全参与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较强,各安全现场管理的人防、物防、技防情况总体良好,安全社区建设工作成效明显。同时,也对安全社区建设工作中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为下一步安全社区建设整改工作提供了方法和思路。(中坝街道  田文娟)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