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中坝街道扎实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18-08-01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中坝街道党工委、街道办事处认真组织开展了“八一”慰问活动。

  7月31日上午,党工委书记赵和斌一行,怀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厚情谊,来到江油市人民武装部、武警机动第二总队交通第二支队二大队、陆军预三团五七高炮一营为官兵们送上了大米、食用油、苹果、牛奶以及消暑降温用品等,向长期奋战在一线保护家园、守护平安的战士们送上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

  离开部队之后,慰问组走访了辖区重点优抚对象家庭、复退军人、烈军属、伤残军人,送去慰问金、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社区、村也开展了发放慰问信、举办文艺演出、举行“忆芳华·峥嵘岁月”座谈会、为退伍老兵义诊义剪、走访困难退伍人员等形式多样的全覆盖慰问宣传教育活动。(中坝街道  赵延强)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