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市农牧局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助群众灾后清淤

发表时间:2018-07-17 | 来源:江油市文明网

  受连日持续暴雨影响,我市遭遇50年一遇的洪灾。洪峰造成三叉河河水暴涨,岸边的月爱村受灾严重。

  7月16日,市农业和畜牧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太平镇月爱村进行灾后清淤。洪水退去后的月爱村,处处堆积着厚厚的淤泥,泥泞不堪。随便走进一户老百姓家中,就能一眼望见墙上残留着的被洪水淹没过的痕迹,浸泡过的家具、用品很多被损坏。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挥动着铁铲、锄头,俯下身子默默地帮助他们清除淤泥、损毁物品等。志愿者们心里都希望帮助大家尽快恢复正常生活生产,尽管累得满头大汗,也毫无怨言,觉得能为受灾群众做点什么,心里就能轻松那么一点。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我们每一个党员都应该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心系百姓、以身作则,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力争成为大家学习的榜样,像一面旗帜一样指引大家不忘初心、永远向前。(江油市农牧局  沈李)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