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长城街道办事处做好汛期应急工作

发表时间:2018-06-27 | 来源:江油文明网

  6月24日8:16分,长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应对街道辖区汛情,对盘江社区的地灾隐患作出(金家漩33、34幢两个单元、自建房一处)20户居民紧急避险转移撤离决定。

  会上,长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防汛指挥部指挥长)董怀松同志指出:一是做好避险转移工作。24日,含增镇雨量预报达到175.5mm,盘江社区应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对受地灾影响两个单元的居民紧急避险转移;二是做好排查消除汛期隐患。辖区立即再次拉网式排查,做到安全隐患不漏一处隐患,确保居民生命安全;三是做好汛期坚守。加强汛期值班纪律、地灾隐患点值守监控等工作,街道应急指挥部立即投入运行,确保信息畅通;四是做好应急待命准备。街道民兵应急排、应急班集结待命,做好随时投入抢险、应急管控的准备工作。

    会后,副指挥长陈召来、现场指挥长蔡忠辉带领街道应急处置小组立赴含增指挥转移工作,带领盘江社区干部、民兵、社区骨干,高效组织,当日18:00将两单元实住7户12人、自建房1户4人安全转移至盘江宾馆,现场留有专人值守、监测。(长城街道办事处  蔡忠辉)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