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市总工会宣讲十九大文化惠民活动走进龙凤镇

发表时间:2018-06-11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认真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农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农村基层文化事业发展,提高群众法律意识。6月8日上午,江油市总工会文化惠民活动走进龙凤,为龙凤镇送去了文化大餐。

  在活动现场,总工会发放法律宣传资料,进一步普及工会工作和相关法律知识,不断提高农民工的维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市工人文化宫则给现场群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以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有奖答题互动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文化惠民活动,是市委、市政府以实际行动落实以民为本、关注民生的具体体现,市总工会为龙凤人民送来了精神食粮,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群众普及了法律知识,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精神生活质量,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好评。(龙凤镇  吴婷)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