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永胜镇开展2018年民兵点验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08 | 来源:江油文明网

  6月7日上午,为了检验民兵应急连组织建设落实情况,对来自我镇的30名民兵应急队伍,在永胜镇卫生院进行了集中点验。参点人员统一着07式迷彩服,戴帽子,扎腰带,穿解放鞋,着装规范,军容整洁。

  点验活动中,永胜镇党委书记文震领宣民兵誓词,并希望全镇民兵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和法律法规再教育,不断提高民兵的政策理论水平;二是充分发挥民兵参建参治作用,努力为永胜经济建设服务,刻苦训练提高本领和应对处突能力,

  确保建成一支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强大后备力量。

  民兵连长带领民兵进行跑步拉练、多兵协作等科目的训练。接着进行了后勤保障与火灾救援等应急分队模拟,参加活动的民兵队员顶着烈日,认真的完成了此次演练活动。(永胜镇  徐颖)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