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新安镇切实抓好重点行业、重点单位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时间:2018-06-06 | 来源:江油文明网

  进入今年夏季主汛期以来,新安镇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重点单位和重点行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并实行系列措施促进安全生产。

    一是相继下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全镇“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油行”活动的通知》(新府发〔2018〕49号)、《关于印发〈2018全春夏火灾防控工作方案〉的通知》(新府发〔2018〕50号)及《关于做好2018年水利工程防汛工作的通知》(新府发〔2018〕51号)等安全生产安排文件,要求各单位认真执行安全生产各项法律法规。

    二是及时组织召开了烟花爆竹零售经营部、加油站、科源燃气、学校、医院、超市、自来水厂、敬老院、鼎壬食品公司、科飞饲料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的重点单位、重点行业安全生产会议。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关于加强五一期间和汛期安全工作的通知》、《四川省企业安全生产诚信承诺和诚信报告制度》(试行)、《关于切实做好汛期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关于持续开展工贸行业企业有限空间作业条件确认工作的通知》、《关于加强烟花爆竹经营环节安全监管工作的通知》和《切实做好汛期油气输送管道保护和管道建设安全生产工作》等文件,镇分管经贸、企业的领导和分管安全工作的领导分别对当前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三是各企事业业单位分别签署上交了安全生产、职业卫生承诺书。(新安镇  杨云安)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