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河口镇四举措打造更接地气的便民服务

发表时间:2018-06-05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扎实推进为民服务工作,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行政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塑造人民满意的优质服务新形象,河口镇牢固树立“为民服务零距离”新理念,四举措打造更接地气的便民服务。

  管理制度化。严格贯彻落实干部考核管理制度,严肃干部工作纪律、严禁不文明行为发生,大力提倡干部“微笑”服务,努力提高为民服务效率。

  办公集中化。整合政务资源,将广电、国土、村建、农业、畜牧、民政、社保、卫计和党员服务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站所、部门统一集中,设立便民服务窗口,统一配备电脑、桌椅、窗口牌,设立了群众等候休息区,变分散办公为集中开放式办公,真正实现了“一站式、零距离”便民服务。

  业务公开化。将相关便民服务事项、服务内容、服务流程等一一公开,主动为办事群众发放服务指南,实行代办服务,让群众不跑冤枉路,缩短办理时限,降低企业和群众办事成本,并设立征求意见箱,倾听群众意见、接受群众监督。

  服务规范化。要求干部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耐心、细致、周到地为群众提供服务,“用心、用情”把党的各项好政策及时惠及到广大群众,并实行周六和法定工作日延时服务,真正做群众的“贴心人”。(河口镇  韩德林)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