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青莲镇扎实开展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05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增强全镇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安全素质,围绕“生命之上,安全发展”这一主题,青莲镇认真做好安全生产月各项准备工作,为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

    一是制定工作方案。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青莲镇结合实际,以迎接省级安全社区复评为契机,制定了“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青莲行”活动方案。

    二是开展七项活动。主要开展安全发展主题宣讲、安全宣传咨询日、安全宣传和专家进企业活动、安全生产事故和灾害警示教育活动、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安全文化主题场所创建、群众性安全生产、企业安全风险公告等活动。

    三是突出3项特色。突出隐患排查治理、科技强安、安全生产知识网络竞赛等特色活动。目前,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各部门、各单位和村(居)、企业同时开展,同步进行。全镇安全生产宣传车、影像资料、宣传刊板、画册的采购制作等工作有序推进。 (青莲镇  林建)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