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中坝镇民兵点验展风姿

发表时间:2018-05-16 | 来源:江油文明网

  5月15日上午,江油市中坝镇召开2018年基干民兵点验大会,对应急连的30名基干民兵进行点验,省军区转业办主任母海鹰,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何波到会指导。

  

  点验现场。近年来,中坝镇基干民兵工作按照任务分队落实、兵员结构优化、编组布局科学、人员在位达标、对接关系明确的建设目标,不断吸收优秀适龄青年加入民兵组织。在抢险救灾、文明城市创建等维护全镇经济社会和谐稳定等各项工作中不畏艰苦、不图回报、扎实苦干,用实际行动将新形势、新任务下基干民兵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交由人民群众点验!(中坝镇  高洪强)

  各民兵队员着装整齐、精神抖擞,体现出了良好的整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点验大会在慷慨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序幕,首先对应急连进行了人员呼点,接着任命了优秀基干民兵干部,并组织基干民兵进行庄严宣誓。随后镇人武部部长邓召平宣读了民兵活动制度并对2017年民兵工作作总结,对2017年优秀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在雄壮的中国民兵之歌歌声中本次点验大会顺利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