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总工会组织劳模赴神华天明、明月岛参观学习

发表时间:2018-05-16 | 来源:江油文明网

  5月11日上午,一辆载着16名来自全市不同战线的全国劳模、省部级劳模代表们的中巴,奔赴双河镇神华天明发电公司和明月岛公园参观学习,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斌及经工女工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来到双河镇神华天明发电公司,劳模一行听取了刘文忠总工程师对该公司项目概况、工程进展、环保亮点、能耗指标以及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等情况介绍。在场的劳模对公司致力于打造国家能源集团首个超低排放火力发电标志性工程深表赞许,对公司采用的最先进的环保技术领先优势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对公司标准化工地建设,生活区的环境、设施、配置以及良好的企业形象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誉。随后,中巴车把劳模们带到了江油市明月岛公园,明月岛公园总占地500亩,公园以休闲和活水互动功能为特色,这是一个现代化的围绕两江交汇处以亲水功能为重点的,也是江油规模最大投资最大的市政公园,将免费对市民和游客开放,为江油人民提供了一个观光、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让劳模走出工作岗位参观学习,看看江油近年来的巨大变化,很受启发和鼓舞,现场感受江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效,他们心情很激动。活动的过程中,李斌副主席代表工会组织向各位劳模送上了祝福,祝愿劳模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感谢历届劳模为江油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劳模作为职工群众的优秀代表,要继续保持荣誉,再接再厉,更大的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全市广大职工群众,立足新时代、大展新风采、再创新辉煌,在建设“创新江油、开放江油、幸福江油、大美江油”的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

(总工会   漆琳)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