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市供销社举办2018年“道德讲堂”学习会

发表时间:2018-04-2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深化机关“道德讲堂”建设,让“道德讲堂”真正成为供销合作社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的主要阵地和有效载体,4月20日市供销社举办道德讲堂学习会。

  此次道德讲堂以“爱岗敬业”为主旋律,突出了职业道德和家庭美德的感召力量。活动设置有“唱一首歌曲”,“学一个模范”,“讲一组故事”,“诵一段经典”,“谈一番感悟”,“发一下善心”等环节。活动中组织全体人员学唱了《公民道德歌》并且观看了道德模范宣传短片、讲述市供销社3名机关干部爱岗敬业、孝老爱亲的故事;还诵读了关于爱岗敬业、孝老爱亲的道德典故。与会人员现场谈了各自的感受、感想和感悟,共同接受了一场道德洗礼。(供销社  李旭光)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