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青莲镇开展流动人口健康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2-09 | 来源:江油文明网

  2月7日上午,青莲镇人民政府,青莲镇计生协会联合镇卫生院在场镇开展流动人口卫生计生关怀关爱专项服务活动,为他们送政策、送关怀、送服务。

  活动围绕“把健康带回家,健康幸福过大年”的主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卫生计生政策、健康知识等宣传资料,开展义诊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及流动人口宣传健康生活方式,让老百姓知道合理膳食、均衡营养、科学就医,让健康知识传递千家万户,形成健康文明的家庭生活氛围。

  本次活动目的是让流动人口将“健康身体、健康知识、健康用品”带回家,使他们成为健康关怀的受益者,健康生活理念的传播者。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大力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和计划生育服务项目、全面两孩政策、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等各种惠民政策,提高群众对卫生计生服务政策知晓度,现场还开展各项义诊活动。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册1000余份,免费健康咨询人数200余人,惠及人口2000余人。

  另外,此次活动为系列活动,青莲镇还将组织群众开展健康知识、健康技能培训讲座,开展流动人口健康体检,关怀慰问贫困群众及留守儿童等,尽可能将关怀关爱惠及每个角落。(青莲镇 易明莉)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