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新安镇开展年画发放和军属光荣牌赠挂工作

发表时间:2018-01-25 | 来源:江油文明网

  2018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开展好双拥活动,新安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新安镇认真做好年画发放和军属光荣牌赠挂工作,使广大优抚对象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

发放年画和军属光荣牌。

  镇党委、政府精心组织,合理安排,镇民政办与村、社走村入户进行慰问,将此项工作任落到实处。将年画的发放对象为全镇辖区内的退伍军人、军烈属、军队离退休干部和现役军人家属手中,并计划在春节前全部完成。全镇发放年画共计1000份。军属光荣牌的赠挂对象为2017年度入伍的军属家庭,共计12户。要求明确发放对象,杜绝漏发、错发和乱发现象,并做好发放登记、保留影像资料,顺利圆满完成此项工作。(新安镇 田资发)

 

发放年画和军属光荣牌。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