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北二社区举办“欢庆国庆、喜迎十九大”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17-09-28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伴着金秋国庆的到来,迎着十月的云淡气爽,我们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六十八岁华诞。长城街道办事处北二社区携手双流社区在东方明珠共同举办“欢庆国庆、喜迎十九大、砥砺奋进的五年社区建设”文艺晚会。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董怀松、社会事务股副股长肖凤、综治办周浩出席参加。

  晚会伊始,首先,北二社区书记欧云松同志代表两个社区发表了致辞;随后,在双流社区器乐队的一首《喜洋洋步步高》的演出拉开序幕,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舞蹈《敬祝领袖毛主席万寿无疆》、《舞动中国》烘托出节日的喜庆祥和,旗袍时装秀让观众眼前一亮,虽然都是退休老年人,但是他们的创意时装秀触动了观众的每一根神经;两个社区的一个大合唱《我的祖国》极大调动观众情绪,现场掌声、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一浪高过一浪;太极拳、太极扇、水兵舞等节目更是将晚会推向一阵又一阵的高潮;最后,随着棉纺厂舞蹈队带来的《欢聚一堂》,在一片祥和、热烈、欢快的氛围中,文艺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歌、舞、拳交融,高潮迭起,广大演员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和由衷赞美,展示了社区斗志昂扬、奋发有为、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长城街道办事处 马军)

活动现场。

节目演出。

节目演出。

观看群众。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