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文胜镇举办预防职务犯罪普法讲座

发表时间:2017-09-18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增强乡镇基层干部的法制观念,预防职务犯罪,近日,文胜镇邀请市检察院为全镇机关职工、场镇单位负责人及各村(社区)干部举办了一场预防职务犯罪普法讲座。

  讲座中市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局张崇高局长以具体实例做教材,深入浅出地阐述了职务犯罪涉及的主要罪名、犯罪构成要素以及量刑标准,并就如何预防和控制职务犯罪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希望与会同志能够引以为戒,廉洁履职,正确行使权力,准确有效化解各类农村矛盾纠纷,按时认真公开村务财务,促进农村和谐稳定发展。镇党委书记邱钰要求与会同志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职务犯罪离我们并不遥远”,要珍惜来之不易的事业、家庭、学法守法,远离职务犯罪!要时刻绷紧党风廉政这根弦,积极工作,为我镇和谐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环境。

  通过此次培训,让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启迪,与会同志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自身修养,廉洁履职,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入,牢记预防职务犯罪的防线。(文胜镇 杨云)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