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学知识备储粮 懂消防不惊慌

发表时间:2017-07-18 | 来源:江油文明网

  7月17日,长城街道办事处潼江社区邀请绵阳消防培训中心邢建波教官,针对40名社区居民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邢建波教官首先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运用视频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对火险的识别、初期火灾处置、灭火器的构造和使用方法等消防常识;然后,再全面介绍了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细节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火灾中如何自救、逃生等知识;最后,借助灭火器材,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让大家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及灭火技能,提高了灾害发生时预防事故伤害的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为居民的人身财产上了一把安全锁。(长城街道办事处  文培斌 )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