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绵阳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会在江油召开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6月16日,绵阳市法院刑事审判工作会在江油召开。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骆军,副院长王小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中院专职审委会委员陈光明、刘光明以及刑一庭、刑二庭、少审庭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各基层法院分管刑事审判工作的副院长、刑庭庭长、少审庭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基层法院开展刑事审判工作的情况汇报。市中院刑一庭、刑二庭、少审庭负责人分别总结分析了刑事审判的条线工作。

  会上,王小勇副传达了四川省法院刑事审判工作片区会及刑事大要案件会议精神,并对2017年刑事审判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

  骆军指出,全市两级法院紧紧围绕“规范与提升”总基调,直面现实困境,狠抓案件审理,充分发挥了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保护人民群众安全的职能作用,展示了全市法院刑事审判队伍过硬的业务水平和坚强的战斗能力。全市两级法院在下一步工作中务必深刻深入学习领会四川省法院刑事审判工作片区会及刑事大要案件会议精神,将会以精神贯彻落实到刑事审判具体工作中去。一是要全面加快推进刑事庭审实质化,大力提升庭审质效。二是要积极探索繁简分流和轻刑快处,优化审判资源配置。三是要加强环境资源审判格局建设,力争取得新成效。四是要明确审判权与审判管理权的界限,严守审判纪律。希望全市两级法院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任务,凝聚力量、奋力前行,推进全市刑事审判工作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