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三下乡”活动 情暖敬元乡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大力推进江油法制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繁荣发展农村文化科技卫生事业。1月20日,江油市2017 年“情暖山乡”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宣传活动在敬元乡举行,副市长谢林川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当天,在文艺节目表演现场,舞蹈《盛世欢歌》、《印度舞韵》、《采薇》等节目,传统表演和现代意识相结合,让人感到亲切生动,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杂技、小品《转碟水流星》、《川剧变脸》、《东北二人转》更是让老乡们看得如醉如痴,连连赞叹!独唱《潇洒走一回》、《酒干倘卖无》和互动《搞笑小丑》等文艺节目的精彩演出,使群众个个喜笑颜开,增添了年关的喜庆。

  在宣传咨询现场,本市书法家、书法爱好者累计为老乡书写发放春联400余副;发放各种生产生活、家庭教育、法律法规、农民工维权、文明礼仪等宣传资料上万余份;提供医疗卫生、创业就业、农业技术、政策咨询、文明礼仪等服务300余人(次)。 

  宣传部、社科联、总工会、文明办、卫计局、团市委、妇联等18个部门积极踊跃为敬元的父老乡亲送温暖、献爱心,捐赠资金63000元,并送去上万元的常备药品。

谢林川致辞。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