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小挂历承载扶贫大使命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进一步加强扶贫工作的宣传力度,深化对贫困户技能技术的教育引导工作,市扶贫开发局创新思维,为贫困户设计印制了2017年“江油市贫困户种养殖技术”的主题挂历。

  挂历根据江油市各贫困村地理环境及自然条件等因素、结合全市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项目规划设计,主要以鸡、鸭等家禽养殖技术和梨树、茄子等经济作物种植技术等实用技术为主要内容。通过创新性的挂历宣传形式,把不同的种养殖技术知识进行梳理加工,设计编印制作成实用性强的挂历,既方便贫困群众的生活,又可以实时对贫困群众进行直观的技术教育。

  挂历共印制10000份,将于近日全部发放到全市各贫困户家中。此次活动增进了市扶贫开发局与贫困户间的联系,达到实用技术指导助推贫困户脱贫的目的。同时适逢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也向贫困群众送去了美好的新春祝福。

挂历封面。

挂历内容。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