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江油市科工局开展一张纸献爱心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11月29日江油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开展了“一张纸献爱心行动”,通过收集、变卖废旧报纸书刊,将售卖所得款项捐赠给江油市慈善总会用于用于救助贫困家庭先心病、白血病等患病儿童以及其他急需救助的困难群体。

  江油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王爱平表示:“一张纸献爱心,小行动也能体现大关怀。”局党总支书记王仕兵表示:“机关的废旧报纸很多,扔了也可惜,活动一方面能为扶贫事业做点贡献,另外也能奉献爱心,增强职工节约意识。”

  为了方便各办公室捐赠,科工局办公室还安排了专人进行废纸收集工作,待各办公室对废纸进行保密鉴别筛选和碎纸处理后,再进行统一售卖和捐赠。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