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我市市民积极参与“扶贫日”爱心捐款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传媒网

  10月17日是我国第三个扶贫日,也是第24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我市开展全国扶贫日募捐活动。本次活动以“扶贫济困 奉献爱心 共建幸福江油”为主题,号召广大市民怀着最真挚、最崇敬的心,伸出援助之手,一起参与其中。

  记者在募捐现场看到,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了“扶贫济困 奉献爱心 共建幸福江油”扶贫倡议书、以及政府扶持政策等宣传资料,并现场解答了市民提出的有关问题。往来路过的市民们在了解后,纷纷踊跃捐款,为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不少市民表示,这项活动开展真正的让大家明白了扶贫如何扶、怎么扶,由以前单一的一系统一单位帮扶,变为举全市之力助推扶贫工作。

  据了解,此次募捐活动共设有六个募捐点,发布在我市的主要干道上,方便市民进行捐款,分别是纪念碑建设银行门口,与绵阳商业银行门口、摩尔玛超市门口,汇星超市门口、火车站广场、汽车站广场。同时还支持转账捐赠,募捐指定账户,江油市红十字会;开户行,绵阳商业银行江油支行;帐号:14000141100000583,希望广大市民怀着最真挚、最崇敬的心,伸出援助之手,一起参与其中。

 

摩尔玛广场前的捐款点。

 

市民捐款。

 

市民捐款。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