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明播报

“两学一做”落在实处,酷暑送清凉

发表时间:2017-06-3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环卫工人送上矿泉水。

  立秋一周有余,“秋老虎”却威力不减,任性地炙烤着大地,酷暑难耐,办公室里,开着空调都热得难受。但是环卫工人们为了大家能有一个整洁干净的生产生活环境,却不得不忍受着高温坚守在工作岗位。

   为环卫工人送上矿泉水。

  2016年8月19日,永丰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为辖区的环卫工人们送上了毛巾、香皂、清凉油、矿泉水等物品。向他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并告知他们,累了可以到社区警务室或者办公室休息,渴了可以到办公室喝水。环卫工人们表示了衷心地感谢,说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尊重,在酷暑里感觉到了清凉!

    为环卫工人送上矿泉水。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我们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一定认真去做,干事,为民,做合格党员、优秀党员。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