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江油:圆梦微心愿 助力小梦想

发表时间:2021-01-13 | 来源:江油文明网

  早前,江油团市委在走访慰问困境儿童时,几名困境儿童许下了一个小心愿:“希望能去一次方特东方神画乐园”。新年伊始,江油团市委联合公益组织决定帮助他们实现这个新年愿望。

  近日,江油团市委联合润物青少年志愿服务中心,组织全市20名困境儿童,在方特东方神画主题游乐园开启了一场圆梦之旅。

  心愿虽小,却承载着孩子的梦想,江油团市委希望通过开展一次融情实践活动,点亮孩子们的微心愿,让孩子们开阔眼界、增长知识,感受家乡的发展变化,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让每一名身处困境的孩子都能在爱的呵护下健康、快乐成长。

  活动中,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观看了《神画》《九州神韵》《女娲补天》《成语童话》《哪吒闹海》《伴你飞翔》《水漫金山》等寓教于乐的项目,让小朋友们感受中华文明的悠远厚重,感受现代科技的精彩绝伦。

  大型飞翔体验项目《伴你飞翔》以中国迷人的自然景观和人文美景为题材,时而滑翔在广袤的草原,时而穿行在历史悠久的名胜古迹,时而翱翔在现代化的繁华都市上空,带孩子们饱览华夏名胜古迹和都市风光。180°半球形全包围银幕结合悬挂式座椅,通过模拟上升、俯冲、躲闪、颠簸、滑翔等动作,模拟逼真高空飞行。

  江油团市委还将继续开展针对特殊青少年群体的圆梦活动,用心去关心关爱他们的健康成长,帮助他们缓解在生活、学业和心理上的压力和负面情绪,鼓励他们自强不息、努力学习,早日实现梦想追求,成为祖国栋梁之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团市委)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