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武都镇:小手拉大手,筑牢防火墙

发表时间:2021-01-12 | 来源:江油文明网

  武都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森林防灭火工作,从思想认识提升、基础设施建设、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宣传教育、组织领导和队伍建设、野外火源管控等多方发力,全面整治。

  为持续做好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近日,武都镇在辖区中小学开展了以“预防森林火灾,守护山水武都”的主题手抄报活动。经过近一个月的作品收集,共收到参赛作品200余幅。通过层层筛选评比,最终选出22幅优秀作品。

  近日,武都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母勇同志为优秀作品获得者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母镇长讲道,森林火灾是森林最最可怕的灾害。它危害严重、扑灭困难,因此防患于未然尤其重要。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同学们在加强学习的同时,能够进一步认识到森林防灭火的重要性,同时请同学们发挥志愿者的作用,积极向亲人、邻居宣传森林防灭火知识。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更加爱护森林,并自觉成为武都镇森林防火义务宣传员,为武都镇森林防灭火这一公益事业做出学生应有的贡献。(武都镇 杨朝勇)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