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江油市太白中学组织开展“勤动手·爱家园”劳动主题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21-01-11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弘扬“奉献、支援、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构建干净卫生的校园环境,江油市太白中学志愿者协会于12月25日下午在校内开展“勤动手·爱家园”劳动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由于疫情虽然我们没有在校外开展志愿者活动,但是校内的志愿者活动,也有很多同学自发地参与其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你追我赶、相互配合,快速的使我们的校园变得干净整洁起来。有不少同学说到:尽管工作下来很累,但能够通过自己的劳动,让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加整洁,内心感到无比的快乐。也有同学表示,虽然我们不能出去参加志愿者活动,但是我们也可以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天天坚持,让我们生活和学习的环境变得更加美好。

  这项劳动主题志愿活动,同学丰富了劳动常识,增强了劳动体验,用通过实实在在的行动体现了热爱家园、热爱校园的思想感情和美好祝愿。(江油市太白中学 李蓉 )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