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江油太白幼儿园举行庆元旦文艺汇演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31 | 来源:江油文明网

  子鼠除旧岁,丑牛贺新春。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送走了多姿多彩的2020年,即将迎来充满希望的2021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12月29日—31日上午太白幼儿园举行分年级文艺汇演活动。

  这是一次盛大的联欢活动,虽然在疫情之下,家长不能参与,但影响不了孩子们的热情。园长妈妈的祝福下展开精彩活动,灯笼舞、凳子舞、瓶子舞等多种表演道具跳出了不同的舞蹈风格,表演的兴致浓,各式各样的自制服装精彩夺目;这是一次教师专业素质的展示,所有的表演动画背景视频都是教师们独立利用电脑软件自学自制的,体现了教师们的敬业精神,提高了教师们应用现代化教学媒体的能力。这是一次爱国主义的教育盛宴,一首首爱国歌曲唱出了孩子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跳出了孩子们作为中国人的自豪。

  国泰民安逢盛世,风调雨顺颂华年。新年是新的希望,新年是新的起点,为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我们全体幼儿教师将继续砥砺前行,去创造更加美好的2021年!(太白幼儿园 唐宁馨 )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