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童星童话展风采·欢天喜地迎牛年——江油市东方红幼儿园开展庆元旦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0-12-31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幼儿时期是语言发展的关键期,为发展幼儿的语言表达能力,搭建幼儿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发挥优秀故事愉悦身心、净化心灵、启迪心智的作用。2020年12月29日至31日,值此2021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江油市东方红幼儿园开展了“童星童话展风采·欢天喜地迎牛年”的元旦庆祝活动。

  为迎接元旦的到来,老师早早开始了紧张而快乐的忙碌,红红的灯笼,喜庆的福字……幼儿园里处处充满着新年的欢乐和喜庆。为了使孩子们更好地参与故事展演活动,老师们早早地在班级群里发布了通知,号召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准备故事。之后再通过班级、年级选拔,最终每班选出数名孩子进行故事展演。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孩子们展现了各自的风采。他们用生动、形象,富有表现力的语言和适当的肢体动作,将故事情节、角色个性演绎得淋漓尽致。

  幼儿故事是五彩的万花筒,是孩子世界的缩影,故事伴随着小朋友的成长,也给孩子们带来了知识和快乐!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本次讲故事活动带给孩子们的快乐是长久的,让我们共同带着希冀和祝福,迎接即将到来的2021,祝福每一个宝贝新年快乐,健康成长。(东方红幼儿园 左淑薇 )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