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江油市各中小学积极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0-10-27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展示一代代中华儿女的家国情怀,近期,江油市各中小学先后开展了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系列活动。

  太平镇学校、武都初中、大康小学、龙凤小学在升旗仪式上号召全校师生致敬英雄,凝聚力量,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

太平镇学校。

  江油中学、厚坝初中、诗城小学南校区、世纪奥桥小学、太平三小、阳亭小学开展纪念抗美援朝主题班会活动。各班通过多种形式讲解了抗美援朝战争的时间、背景以及参战的重大意义。

江油中学。

  江油职中、华丰初中、彰明中学、太平二小、香水小学、云集小学等学校组织学生观看感人瞬间,重温革命前辈英勇无畏、顽强抵抗的爱国精神。

华丰初中。

  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师生更加深刻地了解了抗美援朝那段历史,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时刻铭记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教体局 李佳)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