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不同的学习,别样的收获

发表时间:2020-02-19 | 来源:江油文明网

  多难兴邦,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阻疫情。2020年的这个寒假,注定难忘,却又别样风采。抗击病毒,我们胜利街小学师生及家长众志成城;自主学习,我们毫不松懈;家校合力,让这个特殊的假期更有意义。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保障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同时,胜利街小学全体教师积极行动,对全体家长、学生提出了新要求,学校也发起了新倡议,停课不停学,成长不延期。

  各学科教师通过电话、微信、钉钉等通讯方式,与家长、学生保持联系,按照学校提供的作息时间督促与陪伴学生自主学习,认真记录与学生交流的情况。班主任老师们随时关注班级学生的学习、锻炼、休息的情况,引导孩子们在家中合理作息、用心做事。语文教师提供课外阅读篇目,与学生交流读书感受;数学教师推荐著名的数学故事、有趣的数学游戏活动、数学小知识让孩子们走近数学,体味数学,通过多种方式为学生答疑解难;英语教师收听学生上传的朗读音频,并进行反馈指导,鼓励学生读得更好;音体美教师也安排了丰富多彩的学科活动。所有任课教师将班级学生合理分配,努力使学业指导达到全覆盖,让每个学生都感受到学校与教师的关爱。

  冬去春已来,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胜利街小学的孩子们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在家的日子变得充实而有意义。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胜利人正用真诚和陪伴迎接希望,让停课不停学,成长不延期;让孩子们在假期采撷别样的收获!(胜利小学  李金蓉)

家务我包。

生活小能手。

小小书法家。

新冠肺炎思维导图。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