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江油市胜利街小学北校区开展“庆元旦·喜迎新春”活动

发表时间:2019-01-02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欢庆2019年元旦佳节到来,营造节日喜庆氛围,活跃校园文化生活,2018年12月29日下午,江油市胜利街小学北校区举行“庆元旦·迎新春”庆祝活动,整个校园里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息。

  此次活动北校区的一、二年级每个班都认真准备、积极参加。每间教室都张灯结彩,贴上了喜庆的窗花,挂上了五颜六色的气球和火红的灯笼,装扮得焕然一新,为举行“庆元旦、迎新春”庆祝活动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活动项目既有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歌舞节目表演,也有动手动脑相结合游园活动,有活泼有趣的亲子游戏,同时还有孩子们自己动手做的汤圆和水饺呢。学生们在活动中热情高涨,载歌载舞,乐器、歌舞、跆拳道、轮滑等节目精彩纷呈,学生们争相展示着自己的才能,整个校园里欢声笑语,充满了节日的欢乐!

  活动在孩子们依依不舍中结束了。本次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元旦节日的喜庆与欢快,充分展现了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提高了学生的文化学习修养,相信他们会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风貌迈进新的一年。(江油市胜利街小学  钟国华、冯丹)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