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润物公益走进二郎庙小学开展助学活动

发表时间:2018-11-12 | 来源:江油文明网

  2018年11月9日下午,江油润物青少年志愿服务中心志愿者与江油市团委一行驱车来到二郎庙镇中心小学校的校园,为二郎庙小学五名贫困学生送来了爱心助学款。

  在助学金发放仪式活动现场,团委发言,她表达了这次助学的目的和意义,同时,也让受助的孩子们知道奉献爱心是每个慈善人的良知,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随后,润物公益志愿者们将助学金送到每个受助孩子的手中,并鼓励他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环境,珍惜十分宝贵的青春年华,以刻苦自励的精神,学好知识、掌握本领、增长才干,为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最后,校长黄艳勤呼吁家长学生用最热烈的掌声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并教育学生,要身怀感恩之心,感激之情,志存高远,努力做祖国的栋梁之才,并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此次得到资助的贫困学生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资助,更是精神上的鼓励。这种精神上的营养也远远不只停留于受助者身上,它必将作为一种精神财富,滋养他们茁壮成长。(江油市二郎庙镇中心小学校  刘奥岚)

爱心传递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