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江油市胜利街小学第十届体育节--冬季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表时间:2018-11-12 | 来源:江油文明网

  11月8日上午,胜利街小学全体师生沐浴着冬日的暖阳,迎来了2018年翘首期盼的第十届体育节——冬季田径运动会。本次体育节开幕式首先进行的是隆重的入场仪式,在国旗、校旗、鼓号队方阵的引领之下,在激昂的进行曲中各运动队意气风发地走过主席台。他们或手捧鲜艳的气球,或头戴班级标志图案的小红帽……那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口号,演绎着别样的胜小风采。

可爱的一年级代表队。

  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副校长曾玉强为本届体育节致开幕词,勉励运动员们赛出成绩,赛出风格!随后运动员代表刘家汛、裁判员代表冯强上台庄严宣誓,将以饱满的热情参加比赛,保证比赛公平公正。在陈桦校长宣布体育节开幕的同时,孩子们放飞了手中彩色的气球,使得现场气氛隆重而热烈。

放飞五彩的气球。

  本届体育节气势恢宏,规模空前,共设50米、200米、跳远、投掷等12个比赛项目, 40个参赛代表队,共计2000余名运动员。以文明友谊、拼搏向上为宗旨,本着参与第一、健康第一、团结第一的比赛风尚,发扬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共同进步的体育竞赛精神。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召开。(江油市胜利街小学  冯丹、张斌)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