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江油市花园小学积极开展“保护环境·传递文明”社会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18-10-31 | 来源:江油文明网

  10月31日,江油市花园小学组织开展了“保护环境·传递文明”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20名小天使、4位家长和3名教师志愿者参加,共分成4个小组开展活动,每个小组由一名家长志愿者或者教师志愿者负责带领孩子们到指定的地点捡拾垃圾。

  上午十点,小天使和志愿者们准时到指定的涪江河堤位置集合,以小组为单位收拾垃圾并分类处理。孩子们不怕累、不怕脏的精神在活动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活动结束后,学校辅导员依据各小组表现给予表彰和奖励,并总结本次活动的得失。

  学校通过开展“保护环境·传递文明”体验活动,丰富了学生的社会实践经验,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懂得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从现在做起,为共建“大美江油”贡献一份力量。(江油市花园小学  王成)

集体合影。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