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市教体文广局开展全省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21 | 来源:江油文明网

  江油市教体文广局以9月20日公民道德宣传日为契机,以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的先进事迹为线索,组织全系统开展了全省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公益广告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级学校、直属事业单位积极创新活动载体,通过制作宣传展板、橱窗,张贴宣传画,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道德模范先进事迹等,形成了宣传活动热潮;开展了“榜样的力量”、“向道德模范学习”等系列道德实践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了《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积极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高了公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加快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良好社会氛围。(市教体文广局  龙强)

江油实验学校开展道德模范公益广告宣传。

江油市成人教育中心张贴道德模范先进事迹宣传画。

江油市东安小学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主题教育活动。

江油市海灯武馆制作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橱窗。

江油市太平镇学校开展“向道德模范学习”主题班会活动。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