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江油市厚坝初中举行禁毒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20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普及禁毒知识,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提高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9月20日厚坝初中邀请江油市公安局禁毒办到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禁毒办一行对学生就毒品的认识、毒品的危害及如何防范毒品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座。讲座后,观看了禁毒办提供的禁毒知识展板。

  通过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不仅使学生们了解了有关毒品的知识、毒品对家庭、社会的危害,而且树立了“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防毒意识。有效确保厚坝初中这片“无毒”净土不被污染,建立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厚坝镇  王春)

禁毒知识讲解现场。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