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厚坝初中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应急演练

发表时间:2018-09-26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了更好地普及消防知识,提高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消防技能学习,全面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厚坝初中于9月18日举行了消防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校首先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然后请绵阳政安消防中心的教官对学生、老师、门卫、及食堂从业人员进行了消防知识及灭火器使用方法培训。梁警官为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介绍了灭火器的构造,并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操作。使在场的师生们对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认识,也掌握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方法。最后,学校校长王春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学生培训和应急演练结束后,学校还请消防教官再次对学校老师、门卫、从业人员进行了专门的消防知识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学校教职工的消防意识和消防技能的提升。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校师生防灾减灾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自救互救、疏散的能力,为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提供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厚坝初中  王春)

消防知识讲解现场。

学生学习使用灭火器。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