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教体文广局开展“全面禁烧和秸秆综合利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9-18 | 来源:江油文明网

  为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减少大气污染,9月10日-17日,江油市教体文广局在行业系统内积极开展了“全面禁烧和秸秆综合利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各中小学校充分利用主题班(队)会、校园广播、板报和标语等大力宣传秸秆焚烧的危害以及秸秆综合利用工作的重大意义;开展“小手拉大手”和“两书”活动,倡议家庭、社会自觉践行“全面禁烧和秸秆综合利用”;组织志愿者发放宣传单,将焚烧秸秆的危害和秸秆综合利用的好处宣传到每一位家长,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市教体文广系统通过通俗易懂、行之有效的方式,全方位地开展主题宣传教育,得到了群众的理解、支持与积极配合,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环保意识,为努力建设“诗意田园·大美江油”贡献一份力量。(市教体文广局  龙强)

9月11日太平三小发放“小手拉大手,禁烧和秸秆综合利用”倡议书。

9月12日,江油市含增镇学校小哪咤志愿者向老奶奶宣讲露天焚烧秸秆的危害。

9月12日,江油市武都初中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

9月14日江油市新安小学开展“严禁焚烧秸秆,净化生态环境”主题教育。

9月17日,江油市青莲小学开展“禁烧秸秆,环境保护”主题班会活动。

9月17日,江油市逸夫小学开展“禁烧秸秆,美化家园”主题班会活动。

9月17日江油市坚勇实小举行“禁止焚烧秸秆,加强综合利用”国旗下讲话。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