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网站热线电话:028-56562562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市妇联等四家单位联合举办六一免费义诊暨亲子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05 | 来源:江油文明网

  缤纷六月,童心飞翔。6月1日下午, 市妇联、团市委、市卫计局、市妇幼保健院联合举办的“关爱儿童健康  携手温暖童心”免费义诊暨亲子活动在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全市200余名1-3岁的宝贝在父母的陪伴下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

  活动由市妇幼保健院院长马兰主持,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韩银华致辞,市卫计局党委书记、局长代勇宣布活动开始后,承载着宝贝心愿的五彩气球被参与活动的孩子们放飞天空。

  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一是比赛活动:宝贝们根据年龄被划分为不同的组别,分别开展“抓积木”、“爬行”、“串珠”、“推球”等趣味比赛。比赛现场,有的宝贝在妈妈的引导下卖力爬行,有的宝贝呆萌推球前行,还有的宝贝与父母协调配合一粒粒穿珠串。比赛现场,童真童趣萌化全场,四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二是免费义诊活动:来自省妇幼保健院儿保科的黄美琳老师与市保健院儿保科的医护人员一起,主要针对幼儿语言发育、性格养成、学习能力培养等方面为前来咨询的宝贝及家长答疑解惑。

  通过活动,使宝宝们的上下肢肌肉、手眼协调能力、节奏感和灵活性得以锻炼,促进了儿童早期的智力、心理及体格发育,培养了和谐的亲子关系。

  此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参与奖100名,工作人员现场为获奖的家长和小宝宝们送上了奖品。 

  团市委书记杨蕊铱、市妇联副主席吴棋、田青及市爱卫办主任陈宇参加活动。(妇联  李晓莉)

  

责任编辑:美编

左移 右移

网站群 四川省地方文明网站 四川省主要宣传文化单位 新闻网站 全国地方文明网站 友情链接